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归派国际助力弥勒太平湖提亮城市旅游名片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7年7月12日,《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总体规划》项目正式启动。由我院副院长蔡常胜、商务总监余燕君携同项目团队一行7人飞赴云南弥勒展开项目地实地踏勘和市场调研工作。



弥勒是世界上唯一与佛同名的城市,山青水秀、人杰地灵。拥有“佛都”、“烟都”、“酒都”、“水都”等城市印象。太平湖的建设改变了弥勒坝干南乡的面貌,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发展,成为云南水库建设史上的奇迹,是弥勒市的生命之湖。


对外:怎样利用太平湖良好的生态基底和弥勒的文化基底,树立弥勒市形象鲜明的“城市名片”?对内:如何在 “绝对生态”的基础前提下规划设计?如何确保每个项目具有独特亮点、落地运营?都成为本项目需解决的问题。



项目组在为期4天的考察期间,对太平湖区域42平方公里及弥勒市其他资源景区进行了细致的现场踏勘,走访了锦屏山风景区、锦屏后海、可邑小镇、东风韵、红河水乡、云南红酒场、湖泉生态园、高原葡萄基地等重要景区,详细了解区域旅游发展情况,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项目方案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关键词: 乡村旅游 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