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国际村团队拜访了光亚国际学校美籍校长Dennis

发布时间:2018-07-13

 

对于民宿的发展热,在不同地区的民宿呈现不同的状态:旅游热点城市的民宿,可以打造高端


作为沉浸式全语言场景的归派国际村文旅项目,如何打好教育这张牌?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归派国际国际村团队拜访了光亚国际学校美籍校长Dennis,双方就归派国际村项目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交流。

 

归派国际村是归派文旅集团自主研发并主导开发的以沉浸式全语言场景为特点的新型文旅项目。目前归派文旅集团已在南京、成都、云南的弥勒三个地方签约国际村项目,正在进行项目规划。为了更好的规划和运营好国际村项目,国际村团队广拓资源、广开言路,力争以最佳状态打响国际村的第一炮。

 

Dennis就是我们在教育领域请教的专家之一。Dennis 不仅是位作家,更是一位教育家,来华定居、工作已经20多年,长期致力于国际教育领域的研究与实践,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在认真听取了归派国际村的项目规划后,Dennis毫不吝啬地点赞国际村,对国际村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全语言场景是一个很好的创意。Dennis表示,国际村是一个最能体现中国文化的多语言交流平台,它可以通过体验的方式让外国人充分了解中国的民风民俗,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同时还可以通过这种无国界的交流让更多中国人真正了解外国人,了解他们的行为、习惯以及彼此间不同的民族差异。

 

教育是个非常广泛的概念,只要有人生活的地方,就会有知识和经验的交流与传承。Dennis坦言,外国人在中国遇到的最大障碍就是中文的学习,如何置身体验式的场景,既体验了中国传统而又丰富的民俗文化,又学习了汉语,这是个一举多得的举措。“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这让外国人很着迷”,Dennis表示。

 

Dennis 的肯定也极大地鼓舞了国际村团队。国际村团队负责人表示,每个国际村项目都将根据项目地的情况植入不同类型的国际教育项目或自然教育项目,其中深度体验中国文化和民俗将是重要的内容之一。

 

另外,Dennis还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国际村提出了有益的建议。比如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细节和品质把控,对安全措施的重视,以及美誉度的塑造等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