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归派国际西南财大培训纪实:乡村振兴——《农文旅项目规划编制及案例分析 》

发布时间:2018-08-01

 

图1:西南财经大学


2018年7月20日上午,归派国际文旅集团副院长蔡常胜受邀在西南财经大学为黔东南州农委相关人员进行公开培训演讲。此次受邀的主要培训演讲内容包含乡村振兴以及农文旅相关的战略分析,演讲主题为《农文旅项目规划编制及案例分析》。


图2:培训公演


图3:培训公演现场


蔡院长以“国民经济新常态下的乡村振兴战略”、“农文旅项目发展的基本理念”、“农文旅项目发展的六大误区” 以及“农文旅项目典型规划案例分析 ”等4个版块为核心,深入浅出的为在场培训的相关人员梳理乡村振兴的战略要义。


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者与开拓者,蔡院长在此次培训演讲中为参与的人员分享了归派国际的数个乡村振兴项目。


1、南京·江宁美丽乡村


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区西部,规划面积8.16平方公里,以都市梦想田园为愿景,以依山伴湖与美丽乡村为建设基础,以再造金陵乡居生活为重点,以生态农业、文旅休闲、田园社区为支撑重塑金陵乡居生活。


图4:归派国际乡村振兴项目——南京·江宁美丽乡村


2、成都·百花亮采田园综合体


项目位于成都市温江区,规划面积:1.90平方公里,以农业乡村基底、国际化路线、休闲度假康养打造比肩宽窄巷子、太古里的成都乡村新名片。


图5:归派国际乡村振兴项目——成都·百花亮采田园综合体


3、衢州·麦浪田园


项目位于衢州市江宁区西部,规划面积:1.9平方公里,立足长江三角洲,依托当地农业资源,融合衢州耕读文化,以现代人的乡愁为驱动,挖掘和营造闲耕闲读的归养田园生活,打造农、旅、文化相结合的传世精品度假综合体。


图6:归派国际乡村振兴项目——衢州·麦浪田园

 

此次培训演讲长达两个多小时,蔡院长的专业、敬业得到了现场参与嘉宾的一致认可。这也是归派国际坚持秉承“文旅与乡村振兴,全产业服务闭环”使命的必然。归派人坚信,只有务实的深耕于乡村振兴,才能做到真正的“乡村振兴”才能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促进文旅行业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