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河南新乡“田园花海”文旅项目汇报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3-13


2019年3月4日,归派常务副院长蔡常胜、项目组长简虹,应河南孟电集团、河南兰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邀请,赴河南新乡凤泉区区政府,就“田园花海”文旅项目总体策划方案进行汇报。


1.webp.jpg


本次汇报,获得了凤泉区区委书记、副区长、宣传部、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文化局、发改委等部门领导以及孟电集团高层的高度认可,一致认为本次方案契合项目地实际、规划理念新颖、落地性强、文化挖掘到位,是一个高质量、高水平、高起点的方案。


项目的落地实施将极大丰富新乡市民文化休闲生活,推动新乡旅游发展,形成新乡城市休闲新地标。同时,与会领导结合各部门规划要求,为本方案踊跃献言献策,在规划落地、政策对接、政策扶持与资源导入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


2.webp.jpg


本项目规划面积914.71ha(约13720亩),总投资30亿。以发源于新乡的诗经文化为切入点,以诗经音乐为落脚点,以种草快速形成产业和草原景观,发展草原+的文旅产品,打造豫见诗经·音乐大草原。豫即是河南,以诗经为脉络,以音乐为亮点,以草原为基底,形成新乡城市休闲新地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首个诗经音乐文化项目、河南乡村旅游发展的新标杆、新乡地标级文化艺术活力区。


项目整体分四期开发,预计开发建设年限8年,将打造一个花卉苗木草的农业品牌、一个豫见诗经的文旅品牌,带来200万以上客流量,上千个就业岗位,构建新型美丽乡村社区,形成城市文化新名片,引领区域共兴,百姓、政府、企业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