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归派国际考察纪实:茶山竹海准备出发——重庆永川

发布时间:2019-03-18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


2019年2月28日,归派国际携手重庆永川旅游投资集团,在院长余燕君的带领下,来到了重庆永川茶山竹海旅游景区,开启了为期三天的 《永川茶山竹海核心区(带子山)总体策划(含总规))》项目考察。


茶山竹海准备出发——重庆永川1.jpg


风光旖旎的茶山竹海景区位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永川市城北2公里处,面积117平方公里,北距大足石刻50公里,西去重庆市区65公里,以其茶竹交相映衬的独特旅游资源和多姿多彩的茶竹传统文化成为长江三峡--重庆市区--大足石刻国际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2003年,茶山竹海景区成功申报国家级森林公园。重庆永川茶山竹海景区2万余亩连片茶园,成团成簇,如环似阵,层层叠叠,宛若茶坛。“永川秀牙”、“渝都毫茶”、“渝州毛峰”等名茶驰名中外。5万亩天然竹海,幽深迷离,浩渺苍茫,如烟似歌,荡人心襟。


本次项目核心区带子山片区,地处于茶山竹海景区范围内核心地带,其自然和人文条件处于茶山竹海片区最优质的区域,带子山的提升和发展对茶山竹海的未来至关重要。




考察期间,项目组除了对项目地的地形地貌、道路交通、资源现状、市场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考察之外,同时还对石笋山、松溉古镇、圣水湖桃花岛等永川周边旅游资源进行了实地考察,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何让茶山竹海重新占据大众的视野?如何让茶山竹海彻底革新?如何让茶山竹海资源得到最大发挥?成为了项目组最为深入思考的问题。


茶山竹海准备出发——重庆永川4.jpg


茶山竹海准备出发——重庆永川5.jpg


归派国际项目团队在茶山竹海完成了项目实地考察,虽然大家奔波劳累,但因为项目成员对旅游事业持有极大的热情,以及客户对归派国际的信任与期许,这些都使整个团队充满了信心。如今,归派国际团队已开展了《永川茶山竹海核心区(带子山)总体策划(含总规))》项目的生产工作,这必将为永川茶山竹海旅游景区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