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归派国际考察纪实:重庆沙坪坝莲花湖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27

 

2019年3月23日,归派国际携手重庆国盛地产,在院长蔡常胜及项目总监刘恒飞的带领下,来到了重庆沙坪坝莲花湖景区,开启了为期两天的《重庆国盛莲花湖总体策划》项目考察。




本项目位于沙坪坝区西永组团西南边缘,规划面积达3000余亩,距沙坪坝核心商圈约17km,属城市近郊板块,拥有重庆近郊第一大湖莲花湖以及温泉资源,区位优势突出,度假资源特点明显。项目由国盛地产倾心打造,文化与旅游并重,未来发展势头不可小觑。


640.webp (2).jpg


考察期间,项目组除了对项目地的地形地貌、道路交通、资源现状、市场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考察之外,同时还对虎峰山、弹子石老街、周边地产项目等资源进行了实地考察,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何让莲花湖占据大众的视野,如何打响莲花湖旅游品牌,如何让旅游带动地产的火爆,成为了项目组最为深入思考的问题。




归派国际项目团队在莲花湖圆满完成了项目实地考察。如今,归派国际团队对《重庆国盛莲花湖总体策划》项目的生产工作全面启动,这必将大力推动莲花湖景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