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归派国际考察纪实:阆中水城河溪镇片区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19

 

2019年4月13日,应四川省港航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归派国际《阆中水城项目河溪镇片区可行性研究报告》考察组在规划院长蔡常胜带领下,一同前往阆中市进行实地考察。

 

1566196258452250.jpg


近年为打造阆中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提升阆中旅游品质品位,展示南充旅游对外开放新形象,阆中市政府提出阆中古城、阆中水城、阆中赛城“三城同建”的重要发展理念。阆中水城位于阆中古城东南部,阆中新城区东面,毗邻嘉陵江、构溪河,由四川省交投集团投资建设。水城规划总投资逾100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3至5年。建设范围包括嘉陵江沙溪枢纽至金银台枢纽段水域及其两岸、构溪河阆中段水域及其两岸约43平方公里。


1566196280829219.jpg


本项目属水城第二期开发地块,西靠嘉陵江,南过构溪河,包含胡家滕、周家沟、回龙观村、孙家坝等村庄,范围面积约11277亩。项目场地内部主要以山谷浅丘为主,水系丰富,地形较平坦,村落分散其间,具有较好的自然生态资源,适宜水主题文旅项目的开发和运营。

 

1566196300264465.jpg


1566196307453172.jpg

 

在为期两天的考察过程中,项目组对项目地及水城一期唐家山片区的地形地貌,道路交通、建筑风貌、村落条件、资源本底等进行了详细考察,并从旅游及地产市场的角度对阆中古城、七里新区大型楼盘进行了实地调研,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项目组已在紧锣密鼓地开展《阆中水城项目河溪镇片区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