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广西崇左八桂壮王城(壮王文旅小镇)总体规划项目汇报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年10月28日,归派执行董事张波、常务副院长蔡常胜等,应大新龙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邀请,赴山东济南,就广西崇左八桂壮王城(壮王文旅小镇)总体规划进行汇报。

 

1572588743634295.png


本次汇报,获得了公司董事长等其他高层的高度认可,下一阶段将推动修建性规划的继续深入。

          


1572588763612922.png



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对龙宫仙境景区在广西旅游市场中实现重新定位。推动广西龙宫仙境景区融入崇左大旅游环线。实现国际首个壮王文化传承体验胜地、全国知名的壮族生态文化体验目的地等目标。同时,与会领导结合各部门规划要求,为本方案踊跃献言献策,在规划落地、与运营体系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

 

本项目规划面积2546亩,总投资10亿。项目以主题场景化和沉浸式体验为主要依托,实现场景式壮王文化传承体验旅游区,展现壮王盛世下的民族领袖壮王崇拜信仰文化、壮族建立传承的民族生产生活文化、壮族建立传承的民族艺术民俗文化、壮王建立传承的民族庆典仪式文化。

      

1572588787721543.png



项目整体分三期开发,预计开发建设年限6年,将打造一个场景式壮王文化传承体验旅游区,带来120万以上客流量,构建壮族民族文化新名片,旅游区域新地标,引领区域共兴,百姓、政府、企业三方共赢。


 

 

关键词: 总体规划 文旅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