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陕西街历史街区景观设计

发布时间:2019-01-17
发展定位: 由于将庭院抬高至二层,而形成了双首层的标念,大大提升了项目的商业价值。上部园林的水面下即为内街的玻璃顶棚。在光鱼影之下,形成独特的商业内街天景。在庭院的合适部位,还设置多个贯通型的光庭,将阳光和空气引入下部的每一层,再辅以草坡、下沉庭院和蛋直交通体,整个项目将形成一个秩序井然但充无味的立体城市。建筑下部沉...
相关案例

 都江堰陕西街景观建筑设计


都江堰陕西街景观建筑设计


发展定位:

由于将庭院抬高至二层,而形成了双首层的标念,大大提升了项目的商业价值。上部园林的水面下即为内街的玻璃顶棚。在光鱼影之下,形成独特的商业内街天景。在庭院的合适部位,还设置多个贯通型的光庭,将阳光和空气引入下部的每一层,再辅以草坡、下沉庭院和蛋直交通体,整个项目将形成一个秩序井然但充无味的立体城市。


建筑下部沉稳厚重,上部轻盈灵动。下部商业空间以区域内以传统街巷空间的形式呈现,贯通的街道联系各方,有效疏导古城区内各个方向的游客动线。加之其茶马古道驿站、古玩一条街的文化元素打造,提供给游客老灌县街巷的空间体验。2层之上的空中庭院酒店却呈现出隐隐的漂浮感。酒店的客房以传统的三合院的围合为母题。


Development orientation:

Based on high quality natural ecological resources, in order to poetry culture as the main line and soul of arteries and veins, with cultural tourism industryogical culture tourist area. Finally, it becomes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