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Joseph技术学校,墨尔本 / KUD

发布时间:2019-01-19
St. Joseph项目属于一个高端住宅开发项目,该项目坐落于维多利亚的Abbottsford。由于它的历史意义,该场地已作为地区文化景观的一部分。
相关案例

 

 

位置:

澳大利亚

类型:

建筑

材料:

混凝土 玻璃

标签:

Melbourne 墨尔本

分类:

教育建筑







St. Joseph项目属于一个高端住宅开发项目,该项目坐落于维多利亚的Abbottsford。由于它的历史意义,该场地已作为地区文化景观的一部分。因此,这里的设计需要积极响应和尊重这一历史底蕴。设计团队希望将学校文化和历史的精华部分结合在一起,表达对过去和未来的颂扬并达到一种平衡——为下一代创造“未来遗产”。设计团队通过诠释和表现这个重要的“故事”,来展现圣约瑟夫技术学校所蕴含的文化与历史。其主要设计方法是在连续的屏风上再现多幅同时代的历史画面,以此作为建筑的临街立面。这些多面嵌板结构创造出了一种光学现象“透镜图像”——单段的图像会在特定的视点上汇聚,从而创造出完整的画面效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