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宫景区国家风景区建筑设计

发布时间:2019-01-18
发展定位:龙宫景区是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位于贵州安顺,毗邻黄果树瀑布景区,拥有全世界最多、最集中的水旱溶洞资源和令人赞叹的地面自然景观。漩塘景区作为其中的主景区,开发已久,配套落后,各景点缺乏深度打造。 我们以“龙行山水、彼岸之地”为主题,在深度挖掘各景点特色的同时,延伸旅游项目的容量和时间长度,打造一轴一环、快慢...
相关案例

龙宫景区国家风景区建筑设计


龙宫景区国家风景区建筑设计

 

发展定位:

龙宫景区是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位于贵州安顺,毗邻黄果树瀑布景区,拥有全世界最多、最集中的水旱溶洞资源和令人赞叹的地面自然景观。漩塘景区作为其中的主景区,开发已久,配套落后,各景点缺乏深度打造。

 

我们以“龙行山水、彼岸之地”为主题,在深度挖掘各景点特色的同时,延伸旅游项目的容量和时间长度,打造一轴一环、快慢结合的持续发展新型旅游产业。

 

Project Overview:Dragon Palace Scenic Area is a national 5A-class scenic spot, located in Anshun, Guizhou Province, adjacent to Huangguoshu Waterfall scenic area, has the world‘s largest and most concentrated water and drought cave resources and amazing natural landscape. As one of the main scenic spots, whirlpool scenic area has been developed for a long time, and its facilities are backward。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