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项目概况:项目距海口城区48公里,致力于建设国际先进水平和海南特色的康体疗养度假基地,建成中国最顶级的智能医护型田园康疗养生养老度假目的地。


项目规模:项目总规划面积为200公顷,其中水面35.3公顷,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


规划思路:以热带乡村休闲体验为基础、以专业化的康复系统为核心、以智能化的疗养服务为支撑,打造多元化的康体疗养模式,重点面向中端、高端客群,包括世界华人华侨、北方异地康疗养生群体、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离退休群体、有养生需求的城市家庭、金领、白领阶层,定位于打造“国际先进水平和海南特色的康体疗养度假基地——中国最顶级的智能医护型田园康疗养生度假目的地。”


规划内容:遵循“依山临湖、因形就势、枕水闲居、花果添彩、组团共享”的理念,采取组团式布局模式,在大水面、大田园、大绿化环境中,植入综合入口服务区、国际医疗花园、富硒健康农场、康体运动公园、南药养生公园、国际养生酒店、养生文化村、智能养老公寓和智能养生社区九大康疗养生养老组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