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内蒙古七星湖沙漠生态景区委托管理

发布时间:2018-08-01
七星湖沙漠生态景区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库布齐沙漠沙漠腹地,是中国第七大沙漠。亿利资源集团经过多年打造,在大面积绿化沙漠的基础上,打造了一片高端生态景区。但由于地处偏远,缺乏管理,缺乏市场投入,连年亏算,经营陷入困境。2010年归派铭致团队进驻景区,以当年“高端旅游热”为突破口,根据景区实际情况精准定位,将景区客源市场定位为北上深高端人群和当地政府和企业会议市场,增设热气球和沙漠越野等极具高端吸引力

 

典型性:

高举高打、高端高雅,小市场、大收益,新建景区快速成长之典范


七星湖沙漠生态景区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库布齐沙漠沙漠腹地,是中国第七大沙漠。亿利资源集团经过多年打造,在大面积绿化沙漠的基础上,打造了一片高端生态景区。但由于地处偏远,缺乏管理,缺乏市场投入,连年亏算,经营陷入困境。2010年归派铭致团队进驻景区,以当年“高端旅游热”为突破口,根据景区实际情况精准定位,将景区客源市场定位为北上深高端人群和当地政府和企业会议市场,增设热气球和沙漠越野等极具高端吸引力的项目,创造性的策划了沙漠温泉蒙医康疗项目,极大增加了景区对高端人群的吸引力;巧妙营销,紧抓高端团队特点,采取沙龙营销方式,打破传统营销概念,直接对国内500强企业展开宣传,“以点带点,以多点促面”打开营销局面。


经过短短一年打造,景区收益呈现40倍以上的增长,七星湖沙漠生态景区也因此而成为首批国家低碳旅游实验区。



 

 

 

 

关键词: 运营管理 营销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