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占地约230亩

总投资15.5亿元


打造一座以游艺、娱乐、餐饮、购物、展示、表演于一体的国际级游憩型商业街市,包含主题餐饮街、非遗美食街、度假酒店、大型室内游乐场、巨幕影院、主题商业街、名品购物村....,同时重金引入国内最高120米观光塔,结合“中华恐龙园”把主题游乐氛围延伸到园外。


该区将以“旅游”元素为主导核心,以环球恐龙城核心区为依托,同时结合“生活、创意”两大元素,以国际化生态居住、创意办公等为补充,打造综合型新型创意旅游休闲区。


规划结构和空间组织

总体用地结构组织:一河、两岸、三廊、四点、五要素


一河:东支河(贯穿整个规划地块南北,是整个规划构成的首要因素。)

两岸:东支河东西西侧景观带(通过20m~50m宽度不等的绿化景观,营造两条极具特色的带状公园。)

三廊:三条景观视觉通廊(通过建筑空间的组合布置,结合两岸景观处理,有意识打造三条视觉通道,使两岸景观空间形成良好对话。)

四点:四个滨水节点(围绕东支河及两岸绿化,重点打造四个景观高潮点,丰富河道及两岸的景观看点,增加人群的参与度与滞留时间,真正达到点、线、面结合的滨水公园。)

五要素:商业、创意、文化、居住、旅游(在大旅游的背景下,串联好商业、创意、文化、居住这几个要素的和谐度,使之形成一个多维的、立体的集旅游、休闲、生活、工作为一体的城市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