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归派·归塾民宿落地明月村,一起去旅行办公吧!

发布时间:2018-07-12

 

2016年冬天,塔塔在明月村小住两月。2018年春天,她换了一种身份,回到明月村。


冬去春来,可以这样被解释。


归派·归塾


民宿一直以来是很多人的梦想,作为全宇宙最有情怀的公司,自然要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民宿。归塾的诞生就是这样任性地让情怀落地,归蜜们多次帮甲方爸爸策划的“旅行办公”分分钟自己就能体验啦!



明月村有好些很美的民宿,住宿多在三百到六百一晚,我们的院子显得似乎简单了些。可这却正是我们想要去做的事。我们希望能够为年轻人营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院子,一个属于自由和胡思乱想的院子。汇集热爱乡村、建设乡村的规划师、营造师、设计师、文创师、农创师。他们有的可能还在学校;有的可能刚毕业;有的或是画图老手,但只要热爱交流碰撞、创造发掘,都能在归塾找到志同道合的可爱人儿。



归派·归塾在茶山竹海松林里安静等候,能够提供住宿、轻食茶饮、办公阅读、休闲交流等贴心服务。



(干净的小院,燕子也飞来筑巢)



(从二楼看出去的茶田和水塘)



(院子的管家小丽,慵懒晒着太阳)

(喝茶、看书、晒太阳)


(一楼公共区域,可以开会办公、阅读交流)


(客房内部,干净、整洁)


Emmmm……那就五一,让我们正式在明月村,在归派·归塾,悄然相见。


归派·归塾订房方式


请拨打气质小哥长腿欧巴天宇热线电话:18140167658

 

关于如何到达归派·归塾


方法一

自驾,搜索蒲江县“明月国际陶艺村”导航即可。318国道在修路,走成温邛-邛名高速的朋友建议在临济下高速,有通往明月村的指引,仔细观看。一个半至两个小时就到。

 

方法二

茶店子汽车站到邛崃,转车到甘溪镇(明月村接待中心石头房子下),然后在接待中心租自行车(10块钱/小时),可根据路牌找到归派·归塾(即创客服务站)。



明月村城市店

如果呆久了,想要回到城市,那就去城里的明月村吧!喝茶看书,与美女店长聊上一会儿,拯救不开心。由归派国际运营的明月村城市店开幕在即,邀请感兴趣的你来一同见证!


店铺地址

成都九方购物中心·

文轩BOOKS·二楼

 

开幕时间

2018年04月28日  

19:30-21:00

 

开幕地点

成都·九方购物中心·

文轩BOOKS·大阶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