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南京旦里余国际村项目正式启动 归派国际村“四百”战略全新启程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7年9月10日,应上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邀请,我院院长张波、副院长蔡常胜、国际村战略负责人胡孝敏带领11人技术团队,前往南京江宁开展为期四天的“南京旦里余国际村概念规划设计”项目现场考察。


旦里余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总面积约650亩,紧邻银杏湖休闲度假景区。项目地所在的银杏湖区域是南京乡村旅游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环线串联起多种旅游资源,资源组团吸引较高,交通通达度好。项目地内部拥有一定体量的传统徽派民居和丰富的植被资源。


考察期间,围绕着系统认识项目地资源、了解周边竞合产品、探究项目地旅游市场现状、挖掘地方文化特质等主要目标,项目组展开了深入的调研工作并取得丰富成果。针对项目地资源,项目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勘测、航拍记录等方式,对旦里余的经济发展状况、文化基底、环境资源有了透彻了解;针对周边旅游产品,项目组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比较,既考察了特色民宿类产品,也对大塘金薰衣草基地、黄龙岘茶文化小镇、苏家观音殿等旅游产品进行了竞合调研;针对地方文化,项目组考察了牛首山景区,六朝博物馆,江宁织造博物馆等南京市多处著名的文化类景区和博物馆,对南京的历史文化环和民风民俗有了深入了解。



《旦里余国际村概念规划设计》方案初稿的编制工作已紧张有序的展开,项目组将围绕地域文化特色,同时综合考虑多方诉求,将旦里余打造成为南京的田园综合体样板项目。


归派国际村“四百”战略是归派国际文旅集团国际化战略的重大实践项目,代表集团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四百”战略旨在通过本集团原创的文旅产业闭环,整合对接“百城百区百村百校”资源,实践一个全新的文旅产业发展模式,并从策划规划设计,资源整合,运营管理等全产业链全方位支持“国际村”构想的落地。此次“南京旦里余国际村概念规划设计”项目的启动,即是“归派国际村”战略发展的重要起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