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百花亮采项目概念规划设计》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7年8月24日,应成都百花亮采农业观光旅游有限公司邀请,我院副院长蔡常胜院长、客户部总监余燕君携技术团队10人赴温江万春镇,对《百花亮采(暂用名)项目概念规划设计》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工作。


百花亮采位于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总面积约2450亩,位于江安河畔,紧邻西南地区顶级的主题乐园集群——国色天乡旅游度假区,拥有典型的川西林盘。



项目组对项目地的道路现状、植被现状、建筑风貌、村落条件、农业基地等进行了详细考察,并对周边区域的国色天乡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考察结束后,归派项目组一行与亮采农业观光旅游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会议,进一步了解甲方和政府诉求,双方就规划意向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意见交换,为下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指导。


目前,项目组已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百花亮采(暂用名)项目概念规划设计》方案初稿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