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归派团队赴秦皇岛飞彪特色小镇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7年7月下旬,应项目方邀请,我院院长张波携技术团队远赴河北省秦皇岛市,对《秦皇岛飞彪特色小镇(暂用名)概念性策划》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考察内容涉及项目地的资源禀赋、文化底蕴、特色产业等方面,并与甲方就秦皇岛市的大区旅游发展状况,项目目标客群与需求特征等要素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交流。为后续提炼小镇的精准市场定位做好准备。

 

 

秦皇岛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因秦始皇东巡至此派人入海求仙而得名,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地理位置北依燕山,南临渤海,温带季风性气候下城市环境温暖湿润,生态条件优越。也因此,秦皇岛被誉为“天堂之城”,是驰名中外的旅游休闲胜地。

 

值得一提的是,考察团队专门对位于秦皇岛东北的山海关总兵府综合文化旅游景区进行了考察。山海关被称为“天下第一关”,曾被认为是明长城的起点。山海关总兵府综合文化旅游景区以明代山海镇总兵府为主体,以总兵府周边十二生肖太岁院、大悲院、孔庙、关帝庙等富含历史文化积淀的人文构件为辅助,是一座包罗历史与现代、融汇游览与体验、兼顾文化与游乐的大型复合式旅游景区,被河北省列入“文化一号工程”。

 

 

 

可见,本次秦皇岛飞彪特色小镇项目依托当地丰富旅游资源,倚仗周边大型文化景区的集聚效应,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目前项目策划正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