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我司成功中标《北京恒大童世界项目概念性设计规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13

 

近日,我司成功中标《北京恒大童世界项目概念性设计规划》项目。

 

项目正式启动,我院院长张波,副院长谢斌,随即带领项目组展开实地踏勘和市场调研工作,并与恒大集团相关领导、负责人座谈和深入交流,就规划意向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意见交换。

 

早在今年2月,许家印在恒大集团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表示,恒大集团已完成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布局,已完成由“房地产业”向“房地产+服务业”的转型,同时恒大地产2017年将开始由“规模型”向“规模+效益型”转变。恒大童世界即恒大集团立足于服务亿万少年儿童,在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重大布局。


(恒大海花岛童世界)


此次,北京恒大童世界项目,位于北京密云县太师屯镇。目前,《北京恒大童世界项目概念性设计规划》方案初稿的编制工作已紧张有序地展开,项目组将站在产业驱动的视角,围绕太师屯镇中心区的地域特色和发展诉求,结合恒大集团资源优势,从项目的顶层设计出发,以服务青少年儿童为核心,以在地经济发展为导向,理清项目发展思路,深入研究项目产业体系与项目布局,助力恒大童世界早日在京郊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