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温江影艺国际文旅小镇专家比选评审,我院方案获专家盛赞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7年7月,我院院长张波、副院长蔡常胜及主创团队在温江万春镇就《成都温江影艺国际文旅小镇》总体策划第一阶段成果进行内部专家评审汇报,参加评审比选的单位还有第一太平戴维斯和新加坡超群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与会专家分别是清大文产规划院院长李季、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戴学锋、清华同方天府智慧城总规划师刘国绪、盈展实业执行董事陈应聪。成都星光文旅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陈勇军、邓晓辉、张树军、杜伟、马璐等各领导听取了本次汇报,并就本阶段成果做了深入的交流。


《成都温江影艺国际文旅小镇》方案获得评审专家和星光文旅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认为策划团队对市场和竞合项目进行了较为全面的研究分析,真正找准了痛点,创新了差异化产品,方案对在地自然人文资源的整合应用也做了深入的思考和创新,打破了文化的思维定势,强调游客体验,与市场需求对接十分紧密。另外,评审专家与领导盛赞“温江花月夜”总体定位,认为该定位有内涵,够创意、接地气,市场认可度高,文化包容性强,既预见了未来市场的引爆点,又看到了落地建成的可能性。


评审结果以我院方案为总体推进方案,我院项目团队为主控团队,全面负责和组织各合作方一起完成该项目的下一阶段工作,其他咨询单位从专项研究的角度协助完善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