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千里赴南宁,我司为广西建工集团汇报仁寿项目成果

发布时间:2018-09-17

2018年9月12日——14日,我司赵格然总监带队,就仁寿富加镇“中华枇杷园”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总体策划方案,为项目主要投资方——广西建工集团,做阶段性工作汇报。


TIM截图20180917143114.png                                         

项目自启动合作以来,广西建工集团总部高度重视,将仁寿作为集团进军四川、布局全国的战略性基地;其中投资200亿元的仁寿富加镇国家农村枇杷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更是集团布局大西南的标杆性工程,作为集团献礼四川、强化“川-桂合作”、参与四川乡村振兴、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的样板。


项目在合作期间,广西建工多次奔赴成都,与我司就项目的战略方向、发展策略、地方带动、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TIM截图20180917143101.png


此次,广西建工总部对我司的策划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营销部、投资部等部门,也就项目定位、发展策略、产品策划等发表了各自看法。双方还就下一阶段内容交换了意见与想法。

 

广西建工集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大型企业,是自治区重点打造的“千亿元企业工程”企业。2018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3位,连续5年稳居500强省级建工企业第二位、西部行业企业第一位,是西部地区建筑企业的排头兵。

 

关键词: 乡村旅游 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