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归派国际考察纪实:“世界茉莉花都田园综合体”——四川·犍为

发布时间:2018-09-27

2018年9月21日——23日,应犍为怡润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邀请,归派国际《四川犍为世界茉莉花都田园综合体项目总体策划(含总规)》考察组在规划院长蔡常胜、副院长余燕君的带领下,携项目总监刘恒飞及小组成员一同前往犍为县进行实地考察。


犍为县作为全国第二、全省最大的茉莉花产区,近年来围绕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茉莉茶特色主导产业,加快文旅产业提档升级。2017年,全县实现茉莉茶产值28.8亿元,旅游综合收入超过60亿元,形成了总量加速做大、业态加速提升、农旅互动融合的发展格局,成为大峨眉旅游的新兴目的地。



犍为·世界茉莉花都项目一期工程,估算总投资5亿元,位于犍为县清溪镇沉犀村、三山村、踏水村、灌引村等村,核心区约1000亩、辐射区约1万亩。将新建游客中心、田园艺术农庄、农业服务中心、茉莉花乡村度假酒店、茉莉花及茉莉花茶精深加工体验基地、世界茉莉花都展览馆、康养及精品民宿实景样板房展示区、民宿客栈、茉莉花主题公园、博览主题馆、湖畔剧场、童趣乐园及其他景观、筑茶营地及生活聚落、停车场、茉莉种质园等,打造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川南乡村振兴示范区、国家4A级景区。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基本建成。



TIM截图20180927144609.png


项目组对项目地的地形地貌、核心区域、道路交通、建筑风貌、村落条件、农业基底、产业分布、用地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考察,并对周边区域的茉莉种植园、蜀南茉莉香都、茉莉种质园、木材加工厂、桫椤湖游客中心、孝节坊、马边湖、嘉阳小火车、犍为文庙、古镇等相关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航拍,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归派国际在两天的项目考察中,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归派人始终秉持着不怕苦、不怕累、以项目落地建成,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要目的的精神,完成了最终的考察。并开始全身心的投入了项目的前期策划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