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绿地与归派国际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都江堰国际旅游康养小镇

发布时间:2018-11-12

都江堰市旧称灌县,位于成都平原西北部。“都江堰”因秦国蜀郡太守李冰修建的都江堰水利工程而得名,被誉为“天府之源”。 都江堰是国际旅游名城,古老的都江堰水利工程被誉为“世界水利文化的鼻祖”;有“青城天下幽”之称的青城山,是中国道教发祥地。拥有举世瞩目的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青城山,是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的重要组成。


640.webp (1).jpg


除了良好的自然资源,都江堰还拥有非常优质的人居环境,先后荣获“首届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联合国迪拜国际改善居住环境良好范例奖”、“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最佳中国魅力城市”等殊荣,非常适合康养度假项目的发展。

 

640.webp (2).jpg


2018年10月,归派团队在院长蔡常胜的带领下前往青城山考察,正式启动“都江堰国际旅游康养小镇”项目。


640.webp (3).jpg


 

“都江堰国际旅游康养小镇”位于青城山脚,占地面积约5800亩。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出资打造,是绿地布局特色小镇的重要一环。“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与都江堰的发展不谋而合。绿地强大的操盘实力加上都江堰良好的自然环境,势必将碰撞出世界级的康养旅游产品,未来发展势头不可小觑。

 

640.webp (4).jpg


归派团队先后考察了项目场地以及青城山六善、三郎里、云上、青城山国际颐养中心等项目,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通过与当地员工、村民的沟通交流,项目的情况也逐渐清晰。归派团队发现青城山片区旅游主要存在游客过夜少、消费低,游乐、购物类产品供应缺乏,都江堰-青城山游客增长停滞,地产项目特色不突出、去化难等一系列问题。

 

640.webp (5).jpg


此次实地考察虽然奔波劳累,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期许给了整个项目团队信心,在接下来的时间,归派国际团队将继续开展“都江堰国际康养小镇”项目的生产工作,与绿地集团保持密切沟通,这必将为都江堰旅游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