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归派国际携手凤泽实业,开启河南新乡田园综合体建设序幕

发布时间:2018-11-09

新乡市,河南省地级市,地处河南省北部,南临黄河,北依太行,西连焦作,东接濮阳,处黄河、海河两大流域之间,地势北高南低,平原面积广阔。


新乡市建国初期为平原省省会,是豫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是豫北的经济、教育、交通中心,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最佳生态宜居城市等多项荣誉。


233.png


同时,新乡市历史悠久,仰韶文化、龙山文化都有遗址留存,是《诗经》重要发源地之一,反映朝代兴衰更迭的牧野之战、张良刺秦、陈桥兵变等重大历史事件都发生在这里,文化资源十分丰富。


244.png


2018年11月初,归派团队在院长张波和蔡常胜的带领下前往河南新乡考察,正式启动“凤泉实业新乡旅游项目总体策划(含总规)”项目。


255.jpg


项目位于新乡市西北部,占地面积约10000亩,距离新乡市主城区约10公里,与南太行直线距离约30公里,是郑州市前往南太行的必经之地,区位优势极佳。同时,新乡市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从古至今民间书写高手无数,是河南省有名的“书画之乡”,文化资源丰富。项目由凤泽实业倾心打造,是大块镇由工业向旅游业转型的关键一步,未来发展势头不可小觑。



项目团队不仅对场地进行深入考察,并且对项目地周边宝泉、八里沟、乐活小镇等项目进行详细调研,还参观了位于郑州市的绿博园、方特等景区,对于中原城市群的旅游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项目的情况也逐渐清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当地政府、凤泽实业以及归派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让新乡旅游再上一个新台阶。


归派国际项目团队在河南新乡完成了项目实地考察,虽然奔波辛苦劳累,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期许给了整个团队信心,在接下来的时间,归派国际团队将继续开展“凤泽实业新乡旅游项目”的生产工作,这必将为河南的旅游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