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文化产业园区策划有前景吗,发展现状如何

发布时间:2019-06-15

文化产业园区如今是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许多地方zf都在大力发展产业园区,因为这种大手笔的项目,常常会带来GDP的直线提升。通常文化产业园区有未来竞争力的六大指标,这六大指标就是人性化体、数字化驱动、产品落地性、文化创新力、舆论活跃度、财务可行性。

  

人性化体验:我们在建设的时候,不应该局限与产品和游客之间的“双向互动”,而是建立在可以促进人们之间互动交流的纽带,同时还可以营造参与感、仪式感以及成就感,这一点是非常重要。


timg (1).jpg

  

数字化驱动:这里所说的数字化驱动,简单说就是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从而可以实现高效运营,并且在加上如今非常流行的投影、VR、AR等等,这些科技手段所营造的浸入式体验。

  

产品落地性:这里所说的产品落地性,则是将产品定位在匹配项目所在的经济水平上,同时还有相关的政策方向,以及当地的文化背景,以及旅游者的自身需要为根本。

  

文化创新力:简单来说就是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的时代个性做到有机结合,这样才可以培养出引领时代潮流,并且还富有时代气息的新品牌,同时也不能够忘掉需要具有鲜明文化特色。

  

舆论活跃度:我们需要结合网络的技术,利用主流的网络平台,来进行针对性的营销传播,并且定期还需要举行一些项目主题节日活动,这样才可以确保可以持续新鲜的话题。


1560582031351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