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面积:占地约113638.950㎡,即:170.46亩,是财富新城的组成部分。  

地形地貌:平坦,略有起伏


本项目的核心诉求白羽古镇是财富新城的核心引擎,需要具备独立吸引力,成为旅游目的地。


总体定位:古建为表,文化为魂,养生为本,本草为形


围绕仲景中医养生文化,融合伏牛本草元素,从形态、景观、体验、游乐、美食、住宿等方面,体现仲景中医养生  文化特色及西峡独有的伏牛本草特质,打造文化特色鲜明、旅游休闲度假体验独特的集吃、住、行、游、购、娱、禅、  养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养生文化特色旅游区,区域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仲景养生小镇:西峡全域旅游功能载体/西峡外来游客的集散地/区域性周末、小长假、自助游、团队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二形象定位:休闲天堂,养生福地,白羽古镇


仲景养生小镇,围绕中医药养生的特色功能,融合西峡的在地伏牛本草特质,体现一座娱悦身心的休闲养生小镇的独特魅力。


三市场定位:西峡县城市民消费群、旅游观光消费群、财富新城业主客户群


旅游观光消费群——重点市场:南阳、洛阳、许昌、郑州 次级市场:三门峡、十堰、西安 其他市场:国内其他省份及入境游客


四功能定位:文化特色鲜明、体验独特美好的旅游服务综合体,既满足游客的康体养生、休闲娱乐、餐饮、住宿、旅游购物、参  禅悟道等多样化需求,又满足西峡市民、财富新城居民的日常生活消费和休闲服务需要,同时还作为西峡县的对外形象  窗口和靓丽名片,承担西峡县全域旅游概念践行载体的功能,是西峡旅游业发展的强力新引擎。


核心项目策划

仲景大剧院:一座仲景文化地标

仲景养生园:一座仲景养生深度体验园

重阳宫:一座中老年活动中心

当归里/杜若巷:美学生活体验小酒店群

十里香(+芙蕖巷):舌尖上的白羽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