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锦绣三峡文化产业基地

地       点:重庆市万州区钟鼓楼街道

规       模:283.3.公顷

时       间:2015年

人       员:谢斌,郭西南,孙永,赵格然,张正良,李岩,李星星,丘桂森,李文静,黄恰恰,黄立丽,罗维维

委  托  方:华语大业文化产业集团


解决问题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出自老子的《道德经》第四十二章。

长江孕育两岸,两岸合围而成三峡,三峡又孕育了古今万州。


可以说:一江生两岸,两岸生三峡,三峡生万州,与道家“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思想不谋而合。


万,即是万事万物,是万州本土文化的象征,更是三峡文化的集大成。将“万”再演绎并转化为项目的核心吸引,围绕“湾、玩、晚、万”的万文化概念,承接地理优势,放大游乐体验,扩充旅游时间,推动旅游消费。同时,Wan与英文中的one谐音,“The one the wan” 也代表着承载塑造独一无二的万州,与众不同的万州的愿景,打造集新奇游乐,影视娱乐,农业休闲,文化体验,度假养心,特色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文化产业基地。 


形象品牌

锦绣三峡 誉美天下


总体结构

山前繁华 山后闲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