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总 体 定 位

由以山水、田园为基,历史为骨,文化为脉,以现代农业创汇基地+文化旅游地产+精神休闲度假 +文化创意空间 而构成的道家养生田园综合体。


形 象 定 位

九龙星河   养生天地


发展目标

中国田园生活方式的旅居典范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国家级文化产业发展示范区


发展战略

农耕文明

真正的“致和之境”是寻求天人合一,最大程度利用大自然资源,如山水、田园。大道如天,师法自然,天人合一,天时地利人和,是人与自然相处、与周围环境相处和人与人相处的最高境界。


文化复兴

营造一种舒适、亲和、安详、和睦的社会人际形态,让邻里和阶层群属之间的关系处于一种真诚和善意的共存状态,真正散发出人性之美。


产城一体

产业为基,以第一产业为基础,融合第二产业的食品加工业等制造业,以及第三产业的农产品流通、销售、信息服务等,形成生产、加工、销售、服务的一体化。


城乡共融

理想乐土所打造的田园生活方式,意味与都市的喧嚣生活所隔离。便捷的生活方式又离不开现代化城市。城乡结合处的选址,让居住其中的人既有现代生活、又有情感归宿。


庄园经济

庄园,不仅仅是一种经济形式, 还是一种生活方式, 更是一种文化范畴。


九龙湖空间布局

功能分区图

星云营地

花海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