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海南三亚亚龙湾玫瑰谷总体策划

发布时间:2018-07-30
亚龙湾国际玫瑰谷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 占地面积2755亩。 玫瑰谷自从2009年落户三亚之后,受到了从海南省到三亚市各级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肯定,项目在备受关注的同时,也承载了太多的期望和压力。如何能够在三亚打造一个世界级的玫瑰文化精品?如何将浪漫休闲充分的融合在亚龙湾这片度假天堂的热土中?如何通过玫瑰产业链的构建带动当地农民和集体经济的共赢?都成为项目前期困惑项目业主和

 

【项目概况】


亚龙湾国际玫瑰谷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 占地面积2755亩。 玫瑰谷自从2009年落户三亚之后,受到了从海南省到三亚市各级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肯定,项目在备受关注的同时,也承载了太多的期望和压力。如何能够在三亚打造一个世界级的玫瑰文化精品?如何将浪漫休闲充分的融合在亚龙湾这片度假天堂的热土中?如何通过玫瑰产业链的构建带动当地农民和集体经济的共赢?都成为项目前期困惑项目业主和政府的首要问题。


【策划理念】


“她”时代——现代社会,女性是半数消费品、商品的购买者

“她”服务——目前世界上大部分的产品或服务都与女性有关

“她”设计——来源于人本主义设计和女性特征的高度统一

因此,项目地将打造成全球首个女性旅游目的地——以女性服务为主题的旅游休闲、养生度假、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女性旅游目的地。


【特色产品】


(1)999米玫瑰花廊

打造世界最长的玫瑰长廊,总长度为999米;环线游览、情侣互动式、奖励机制的游乐节点穿插其中;长廊串联十大玫瑰主题景观节点。


(2)生命之花梦幻剧场

女性孕育生命的伟大科普生命密码;引发游客共鸣、触动情感。


(3)Lady Mall

利用海南免税店政策优势,打造一个女性免税购物景区;以购物旅游为目的的产品服务为女士产品商家提供展销平台。


(4)魅力女性蜡像棚吧

玻璃屋顶的温室大棚,室内生态微环境打造,名人蜡像生态化点缀,花草植物的浪漫氛围,让游客尽情领略热带海湾的风情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