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归派国际携手星光文旅-开创温江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7年5月,应北京星光文旅投资集团邀请,由我院院长张波,副院长蔡常胜带队,一行九人前往成都市温江区展开《成都温江影艺国际文旅小镇总体规划》的实地考察。


成都影艺国际文旅小镇位于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总面积约1100亩,紧邻西南地区顶级的主题乐园集群——国色天乡旅游度假区,是温江区着力文化创意旅游产业的扛鼎力作。


考察期间,项目组听取了星光集团相关领导对项目基本情况和规划诉求的介绍,并对项目区域内的现状地形地貌与资源特征进行详细的勘探,同时,也对以国色天乡为主的项目地周边区域的文化游乐产业、商业氛围、住宅地产等发展情况进行详细的调研。


考察结束后,归派项目组一行与星光集团相关领导、负责人座谈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业主诉求,双方就规划意向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意见交换。


目前,《成都温江影艺国际文旅小镇总体规划》方案初稿的编制工作已紧张有序地展开,项目组将站在温江文创旅游产业发展主动轮视角,围绕地域文化特色,整合提炼在地自然人文资源和企业资源,通过实操的旅游及运营策划实现影艺国际文旅小镇创新发展,为温江区乃至成都文化创意旅游发展树立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