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安徽阜阳花仙谷生态乐园》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2017年4月,应安徽阜阳华联集团邀请,由归派旅游文化咨询集团院长蔡常胜带队,一行五人前往安徽阜阳开展为期4天的实地考察,《安徽阜阳花仙谷生态乐园》项目正式启动。


阜阳花仙谷生态园位于安徽省北部,总面积12800亩,以农田为基底,河流东西流向贯穿项目地,是典型的江南鱼米之乡之景。



考察期间,项目组分工协作,对项目区域内的农田、水文、人文进行了详细的走访调研,为项目规划布点、生态湖泊选址进行详细勘探,同时对阜阳周边的八里河景区和阜阳生态园等生态、农业、游乐类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归派项目组一行与华联集团相关领导、负责人座谈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业主诉求和场地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座谈会上,双方就规划意向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意见交换,为下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指导。


目前,项目组已在紧张地开展《归派安徽阜阳花仙谷生态乐园概念规划》方案初稿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