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赤水燕子岩文化旅游总体策划》阶段性成果正式汇报取得高度好评!

发布时间:2018-07-17

 

2017年4月7日,归派旅游文化咨询集团常务副院长蔡常胜、副院长余燕君及项目经理秦小波、赵格然在赤水市长江半岛酒店,就《赤水燕子岩文化旅游总体策划》阶段性成果进行正式汇报交流。遵义旅投有限公司总经理祁联锋,项目总负责张高丽、向如秋以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参与听取了本次汇报。


《赤水燕子岩文化旅游总体策划》突破了燕子岩景区的资源局限和场地局限性,创意性的从燕子岩的资源中提炼出“爱情”文化,并将“燕子”作为形象IP;策划上从情感切入,从体验着手,策划了三大主题亮点产品,和六大爱情场景,打造出主题鲜明,体验性强的爱情系列创意体验项目和主题活动。


汇报现场,我公司项目经理秦小波代表项目组汇报方案,本次方案,获得了遵义旅投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认为项目富有创新,让人眼前一亮!可行性高能落地!通过对项目地的充分认识、对周边同类旅游项目的充分解读,寻找到了本项目的突破点,并能在主题和产品上都进行深度且全面的思考。


会后,各领导与我司就一些细节进行的深入的探讨,为最终稿的完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