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武山县精品旅游路线概念规划》实地考察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17

 

2017年3月29日,迎着一丝春意,由副院长蔡常胜领衔,带领团队一行5人的技术团队赶赴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就由甘肃中悦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武山县精品文化旅游线路相关项目点,展开了为其3天的实地考察和调研工作。



项目组在中悦旅游公司于总、陈总等陪同下,对武山精品路线上五个项目点的范围、文化底蕴、远期设想等做了初步了解。随后又在武山博物馆专业解说员陪同下,对武山深厚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入了解。并与武山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相互之间的意见和想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为项目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在项目组考察和调研过程中,积极主动与相关领导就项目进行了多伦沟通和协商,力争将武山精品旅游路线打造成为甘肃乃至西北地区最具活力和吸引力的精品线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