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归派受邀参加中国特色小镇暨西峡仲景养生小镇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17

 

荟萃宛西,共话财富。4月19日上午,我司张波院长、郭西南总监受邀参加在河南南阳西峡举办的中国特色小镇暨西峡仲景养生小镇高峰论坛。此次论坛由西峡县委县政府主办,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南阳财富置业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探索西峡本土特色小镇——仲景养生小镇的发展之道。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是我院受南阳财富置业有限公司委托,策划的文旅特色小镇项目。项目定位反复比较,规划方案数易其稿,前后历时长达一年才确定了最终的方案文本。仲景养生小镇以文化的传承创新始,活化仲景文化,融汇古今西峡;设计上注重整合古城肌理,空间互生共长,对布局、人文、生态和互动进行合理构建;顺应消费升级,布局产品业态;服务于当地百姓,终极指向惬意生活,通过提供优质服务来促进高品质社区关系的养成,造福西峡一方百姓,助力西峡县旅游产业升级。


论坛上张波院长及郭西南总监在论坛上做了主题发言,就小镇建设和定位方面做出深度的解析。张波院长在演讲中提到,不是什么时代都可以做养生的,仲景养生小镇以前瞻性眼光和布局等到了今天,国家提倡的养生养老,全域旅游,中医药产业促进和城市发展等政策的“风口”。





宛药集团、财富置业携40年大健康及11年地产开发之深厚功力,财富置业以匠人精神和情怀,在西峡县精心打造的仲景养生小镇,顺应中国特色小镇蓬勃发展之天时,合乎地方及中央及地方大力倡导特色小镇建设的战略,扎根企业兴起之宝地,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转型、国家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国民生活与消费方式升级的现实需要,以西峡灵山秀水及财富新城交通咽喉要道为依托,整合一线咨询顾问、策划定位、规划设计、建设施工、招商运营等优势资源。




仲景养生小镇必将成为西峡新城区、新景区、城市新客厅、新的商业中西、西峡旅游的增长极!


https://v.qq.com/x/page/i0381a08pwq.html  视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