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EEPI
关于归派

归派国际考察纪实:世界唯一杜鹃花国家森林公园——花好月圆·爱情梦庄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22

2018年10月13日——16日,应贵州洪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邀请,归派国际《百里杜鹃花好月圆特色小镇总体策划(含总规)暨修建性详细规划》考察组在规划院长蔡常胜和设计总监高杰的带领下,携项目组成员一同前往贵州毕节百里杜鹃进行实地考察。


640.webp.jpg


百里杜鹃,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享有“地球彩带、世界花园”之美誉,总面积600平方公里。是世界范围内野生杜鹃保存最好、面积最大、品种最多、景观最美的一座天然大花园。百里杜鹃花每年的3月初期盛开,原始杜鹃林中,包括马樱、团花、露珠、迷人等60多个品种。而大面积的盛放多在3月中下旬至4月上中旬期间,杜鹃花花期相对较长,一般3—5月都能观赏,只是初期和后期花会比较少。

 

640.webp (1).jpg


本项目位于贵州毕节花海文化城,紧邻国家5A景区——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具有“赏花览城”的地缘优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便于项目的开发和运营。





本项目受到各级政府和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本项目拟以“花”为主题,建成后将主要服务于百里杜鹃景区,打造成百里杜鹃景区的主入口区域,未来花海文化城的地标级文旅项目。

 




项目组对项目地的地形地貌,道路交通、建筑风貌、村落条件等进行了详细考察,并对周边区域的普底景区、金坡景区、彝山花谷、奢香军营山地公园、初水花源以及花海文化城等相关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参观了毕节市博物馆,对地域文化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项目组已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百里杜鹃花好月圆特色小镇总体策划(含总规)暨修建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