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规划理念

打造世界著名的生态国家公园和中国最重要的沿海天然旅游业,为盐城湿地的保护和中国乃至世界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份现货的遗产。生态国家公园将为人们提供从自然保护、解说教育、观光游览到享受当地文化的多远机遇,是指成为休闲、度假的理想旅游胜地。 


价值和保护

本研究的目的是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平衡,永恒的保护和滋养湿地、人类对湿地欣赏的机会最大化,主要通过旅游,达到地域内适当的经济效益。


包括独特的湿地生态梓潼和自然景观、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误了、农业、教育。


开发策略

可持续性:布置和设计所有生态国家公园设施和旅游使用,补充湿地/野生动物/林场/沿海的价值,实现不利影响最小化。

多  样 性:确保所有生态国家公园旅游开发项目从体量、材料和建筑方面都对湿地景观有敏感的反应,以达到与周边农业和城市布景完全不同的旅游开发效果。

品       质:确保设施的设计、维护和管理是世界一流的。

可进入性:确保生态国家公园开发节点的位置位于高速公路和公路进入便捷的地方,并且所有设施的位置都便于老人和残疾人的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