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项目概况

梧桐湖生态创意旅游城位于鄂州市西部,南临广袤的梁子湖,西接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梁子湖区域内距离武汉主城区最近、交通最便捷的区域。它宛如一块温润的翠玉镶嵌在大梁子湖区的中心,是梁子湖面向国内外游客的首张名片。


总体构思

——休闲度假功能

满足各类高端人群休闲度假活动,进一步拓展本地域的休闲度假功能,实现“浪漫水天堂”的魅力主题。


——高端居住功能

区域内的居住功能以旅游房产为代表,并在完善的居住服务体系基础上进一步突出水乡风貌,打造别具特色的“江

南生态岛”。


—— 魅力文化功能

在继承丰富的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加速引进先进的国际经验,以创意产业、生态农业、艺术文化为代表,实现“文化创意源”。


——水上娱乐功能

以家庭度假休闲娱乐等为主,以生态观光、水上运动、时尚体育等为代表,营造梧桐湖的“水上活力门”。


总体定位

立足区域内独特的水乡风貌、丰富的自然资源、可供挖掘的吴楚文化特色、原生态休闲环境,以建设湖北省首席“原生态水乡风貌创意旅游城”和中国中部独具特色的“滨湖人文生态创意休憩区”为目标,突出“健康、休闲、文化、浪漫、度假、运动、体验、生态”的主题,以“中国有个梧桐湖• 吴楚水乡第一城”为核心,精心打造“浪漫水天堂、江南生态岛、文化创意源、活力运动门”——梧桐湖生态创意旅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