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项目介绍

肥城市王瓜店街道办事处条水涧村全部行政范围。

条水涧村位于肥城市区西北部,车程距离约30分钟,交通较为便捷。


开发理念

着眼肥城市本地乡村休闲市场,统筹条水涧全村发展,以旅游视角挖掘乡村资源,跳开旅游看旅游,打造人性化的、有内涵的乡村旅游区,打造肥城乡村旅游示范区。


条水涧旅游发展遵循以下六大理念

1、生态保护;

2、全域整合;

3、产业融合;

4、以人为本;

5、和谐发展;

6、投资有利。

规划本着“小投资、求实际”的旅游规划思想,在保证乡村整体风貌的基础上,以条水涧乡村环境营造为切入点,以旅游项目开发为重点,紧盯市场,有的放矢,针对性提供适应市场需求的乡村旅游产品。


开发目标

以条水涧乡村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及农村环境为旅游吸引物,以肥城和周边城市居民为主要目标市场,以满足其休闲、体验、观光、娱乐等需求,为肥城、泰安等城市市民提供适宜的日常休闲场所。


通过乡村旅游发展推进城乡基础设施改善,促进条水涧村容村貌改善,帮助村民增收致富,促进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和特色经济发展提高农民素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