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timg (1).jpg

规划理念

秉承华侨城集团“打造优质旅游景区”的创新理念,结合天津市海滨城市的地理特色及区位特征,配套齐全的游乐、餐饮、购物、住宿设施,以使游客达到“天天开心,津津乐’到’,欢乐无间歇!”为最终目的,制造一个让游客吃、喝、玩、乐、游、购、娱全程无忧,欢乐到底的欢乐与梦想盛宴!

 

规划难点

如何避免与北京欢乐谷形成劣性竞争?

天津与北京地理距离极近,随着京津唐一体化的开发,和京津城际高铁的开通,从北京到天津仅需半个小时车程,而北京欢乐谷建成多年,已形成稳定的品牌和客源。天津欢乐谷和北京欢乐谷同属华侨城品牌,该如何避免这种近距离的同质性景区竞争,将成为天津欢乐谷规划设计的一大突破点。针对这种现状,我公司针对天津市作为海港城市这一特点,将天津海港文化及海港建设融入到主题公园的设计钟来,将其规划建设成为完全不同于北京欢乐谷京味文化的、全国唯一的海港主题公园。


项目建设

1个演艺中心:

规划设计总面积逾8000平方米的大型演艺中心,融自然生态与欧陆风情相融合,以极具震撼科技力量与艺术风尚相互融合的现代舞美设计来表现的广场式狂欢嘉年华,光彩夺目,交相辉映。


2个室内场馆:

欢乐时光

设计陆地公园室内场馆,由22项老少皆宜的游乐设施,五大餐饮、十一大主题商店和四个便利店组成,是冬暖夏凉全天候的“北国之春”


海洋之心

规划国内最大的可开合式室内水主题场馆(达3万平方米),由11项水上游乐设施,两大商店和雨林餐厅组成,实现了北中国四季亲水游玩的梦想!


3个室外主题区


维京海港

以天津旧式战舰为模型,设计一艘古老的维京龙头战舰在浩瀚的海域中缓缓前进,不断接受雷神、海浪与魔鬼的重重考验,邪恶开始降临,身边的世界处处险象环生。


圣诞树

诡异的丛林深处密藏着一座雪白的圣诞村,拨开层层雾霭,走上隐秘通道,惊险细胞散布全身,带您展开一段奇幻神秘的旅途。


飞跃加勒比

飓风飚速、旋风大浪、疯狂的大喇叭号角,独特的加勒比还在上演什么更加刺激连连的传奇故事呢,让游客飞跃加勒比,探寻其中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