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动感、时尚、欢乐、梦幻”的大型主题公园——上海欢乐谷

位于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占地90公顷,于2009年8月16日正式开放,成为上海乃至全国规模最大、景色最美、科技含量最高的主题公园。


作为中国最大的主题公园,上海欢乐谷由阳光港、欢乐时光、飓风湾、金矿镇、蚂蚁王国、上海滩、香格里拉七大主题区组成,共有娱乐及观赏项目百余项、顶级游乐设备12座。

 

飓风湾——惊险环生·勇者无惧

跟随杰克船长,来到世界的尽头,飓风肆虐过的海港,留下点点斑斑的凄凉,满目疮痍背后,是否隐藏着传说中的宝藏,一起踏上加勒比惊险之旅,展示勇者无畏的胆量与坚强。在飓风湾,乘坐“激流勇进”从26米高空逃生,乘坐小船在“完美风暴”的巨浪拍打中翻滚,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洞穴中历险,体验加勒比飓风来临时的壮观场面和在飓风中逃生的惊心动魄……

重点项目:激流勇进、完美风暴

 

香格里拉——神秘圣地·异域情怀

相传,香格里拉隐藏在青藏高原深处的某个隐秘地方,整个王国被双层雪山环抱,王国中的圣人们能通过一种名为“地之肚脐”的隐秘通道与世界进行沟通和联系,并牢牢地控制着世界。长期以来,这条"地之肚脐"的神秘通道,一直是寻找香格里拉的关键。穿过曲折湍急的“峡谷漂流”,乘坐“蓝月飞车”在茂密的雨林中盘旋飞跃,寻找心中的日月……


重点项目

蓝月飞车、峡谷漂流、飞旋驼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