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糖果世界

主打亲子主题,是集游乐、体验、互动表演于一体的大型室内儿童亲子主题乐园,不仅拥有众多国际一流的儿童游乐设备,更有多个主题丰富的生活体验区,寓教于乐,给2-12岁孩子一个欢乐益智小世界、健康成长大未来。


堡区

城堡区是一个被色彩亮丽的糖果包裹着的糖果世界。这里有神奇的时光隧道,充满魔力的飞天木马和许愿池,激烈有趣的泡泡大战,智力迷宫和游艺嘉年华,还有甜蜜好玩的糖果屋、田心坊和美味制作店。城堡区内的梦幻剧场是小朋友实现梦想的舞台。

 

果蔬区

在果蔬区的舞台上,有美丽的奇妙糖果屋,充满魔力的水果旋风,在这里,小朋友可以加入果园救火的行列,做一回果园救火小英雄。

 

仙子花园区

仙子花园有旋转小蜜蜂,白果香转转车,糖果嘉年华和儿童组合滑梯,还有彩虹店,花园糖果坊,DIY体验馆,冰激凌果坊都会出现在奇幻之旅上。

 

森林区

人与自然不可分离,在森林区乘坐流星班车和森林的魔法屋去寻找快乐搅拌机,奶油瓢虫与123茄子将与小朋友一起去领略神奇的糖果乐园的森林区,在森林区舞台上,奇妙的小树在小朋友的照顾下将瞬间长大,奇妙的糖果加油站将给每一个小朋友加油与鼓励。

 

黑暗区

黑暗区里有光彩夺目的巨型蘑菇,可爱的毛毛虫在蘑菇上游走,各色糖果摆放在你的身边,让你仿佛置身梦境。但是黑暗区的蓝波鼠,蚊子先生和蝗虫哥时时都在酝酿破坏糖果乐园的计划,勇敢的小朋友一起去乘坐梦幻飞车和淘气对对碰,去消灭这些坏蛋吧。”